【all嘉】【论坛体】来一起818风靡A大某乐队(上)

#all嘉#

#这个也算是吐槽体的后续了吧#

#链接都可以打开吧  但是都是以前的文 看过的可以无视啦不用点#

1L 楼主

楼主本人!从入学开始就暗戳戳关注了某个在我校论坛常年屠版的乐队。成员们私底下真是的悄咪咪的各种戏啊。有锤有真相,待我整理一番。

2L

沙发【乖巧等料.jpg】

3L

虽然不知道楼主在说什么,但是【乖巧等料.jpg】

4L

我们学校乐队那么多,楼主是在说哪个?

5L

楼主都说了屠版,除了G还有谁。

6L

是G无疑了,讲道理,这个队真的没什么好八的了,他们不只是私底下暗戳戳很多戏,舞台上戏不也是很多吗?

7L

哈哈哈哈哈是这样没错了,建议各位去看我校论坛首页那两个水了上千页的帖子,感觉那里的料全齐了。

8L 

好了好了,我都知道楼主要说什么了,无非是全员对J小天使的极端占有欲之类的,各位散了吧。

9L

楼上扎心,这些料都老的不能再老了,可是还是喜欢时不时拿出来重温一遍。

10L

+1,抱紧胖胖的楼上。

11L

哎,尤其最近小天使生病,整个乐队的人好像都不见了,本all J 粉每天只能靠这些老料过活了。

12L

哎,这么说起来,不知道我们小太阳身体怎么样了,心疼的想抱抱他。

13L

楼上别说了,一想起我们J明明身体不舒服,还要笑眯眯的在迷妹面前装没事,就想哭哭。

14L传说中的大长腿

12L休想,还有J明天就会回学校上课了,楼里各位仙女不要慌。

15L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吗?本缺J症晚期终于有得治了。

16L

啊我们小天使啊,没事就好。

17L 大一小透明

.....看了前面,本大一新生完全不知道各位在说什么。

18L

哈哈哈楼上小学妹,不知道G你的大学生活还有什么乐趣可言!

19L

简直毫无乐趣!

20L

毫无乐趣!

21L

所以....本大一新生也同求各位侠女科普。

22L

要科普的,指路【求八今天二食堂门口那个惊为天人的白毛小哥】

23L

点进去之后还有不入坑的人,我就给大家表演一个手劈榴莲。

24L

楼上话不要说太满,小心真的要劈榴莲。

25L

我的天,你们G的粉丝真的脸超大吧。

26L

楼上是哪个山里来的野鸡,在这里加什么戏?

27L

哎哟喂,我们还没说什么呢,就有人出来加戏?先撩者贱,不懂意思去百度。

28L

你们才奇怪吧,楼主还没说是G呢,就一堆人在给自己加戏?

29L 楼主

我的天,我就开个word的功夫,已经这么多层了。

楼上,我说的就是G,希望您要么闭嘴要么出贴,我都说了屠版啊。

30L

抱紧楼主哈哈哈哈打脸

31L

哈哈哈哈哈哈希望别家粉丝赶紧出贴吧

32L

楼主,料呢?!本路人真的不是来看你们撕逼的,谢谢了。

33L 

我的天.....我他妈看完了那个帖子!

34L

我也....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

35L

我的脑内已经有10w字的all J同人文了。

36L

希望楼上小仙女能把它写出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啊。

37L

你们还水??能不能快点放料,我他妈还要出门做实验!能不能有点效率!

38L 楼主

来了来了,各位乘客请大家拿起小板凳,排排坐。

我前面说了,我本人从入学开始就有关注G,楼主今年大三,跟J是同一届,曾经为了能跟J有深入交流混进过击剑社,奈何本人运动白痴,手完全跟不上脑子。你们知道吗!J明明对我很失望,皱着眉头但是又不好说楼主什么的样子,简直戳爆楼主少女心了。

好了好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楼主因为地理优势,时长见到的一些不能说的秘密啊!

39L

啊?然后呢!楼主!你???人呢???

40L

????

41L

!!!!

42L 楼主

啊各位不要催啊,总要让人分个段吧!不分段格式太丑了!楼主是天秤座!

继续继续,我说了有很多小秘密。就记得某一次击剑比赛,我们学校不是赢了吗!前面那个帖子也说了,就是红毛舞蹈社社长偷亲我们J的那次!楼主就在旁边啊!当时现场太混乱了,但是幸好本人离得近,他亲了之后,J的耳朵就红了。所以说!你们怎么会觉得J当时完全不知道被亲呢!明明就是习惯了好吗?!

我又要分段了,毕竟我是一个分段狂魔。

43L

猝不及防被甜到了,年下啊同志们这是年下啊!

44L

从楼主满屏的感叹号中,我感受到了当时现场的气氛了。

45L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难道真的没有人看见一个转身之后,J就被校草M捞走了吗?!M还瞪了一眼菠萝!然后我们J突然发出了一声娇嗔。各位,教科书般的占有欲啊,抱拳了。

46L

????楼上???你在说什么???

47L 传说中的大长腿

呸,J和B才是real,你们这些都是邪教

48L 楼主

嗨呀,好气了,当时我正在忙着安抚周边躁动的想要把社长举起来的社员们,竟然错过了这一幕!简直是本前线的耻辱了。

49L

楼主你好,你这样的叫私生吧。

50L 

哈哈哈哈哈哈上面的兄弟真相了。

51L 楼主

呸你们还想不想听爆料了!

我们J不是前几天生病了吗,好久没来学校了,连带着我们社里也冷清了不少,因为平时每天来串门的那几个都很久不来了。但是昨天!我跟你们说!就是昨天!队长来了!他买了好多零食请我们吃!啊队长真人真的看一次苏一次了。

队长跟我们说:“你们也知道J最近可能压力太大身体出现点问题,但是不严重,马上就能回学校,前段时间比赛啊什么的他太累了,我希望大家以后都能帮着他分担点,要是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话,你们可以随时打电话给我好吗,算我拜托大家了?”

我:???

那我们怎么能拒绝!你们说是不是!就算队长不说我们也会啊!

52L

.......我....被队长苏到.....

53L

我也......

54L

算他拜托大家了???我可能要被甜死了各位。

55L

我...一个隔壁乐队粉....被甜到了。

56L

楼主你不是分段狂魔,你是感叹号狂魔。

57L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不知道学生会会长此人,已经一个礼拜没有来学校了吗?根据前线传回的消息,会长和J住在一起。

58L

????You???Say??什么??

59L

楼上扔下一个大料,转身就走,我他妈要追杀你了。

60L

追杀的带我一个,我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了。

61L

楼上的梗太老了,我刚到实验室,前排兜售氰化钾了。

62L

卧槽,楼上太毒,给我来一份。

63L

所以!到底什么情况?他们真的住在一起?

64L

你们消息也太不灵通了吧,他们7个都住在一起啊。


#很气了 明明一发就能完的事情 lof非说我有敏感词 想跟他们谈谈心 到底哪里有敏感词 一段一段发就可以 一起发就是敏感词 真的很气 再这样就只能上微博了

下一会儿再让我试一下  还有敏感词我就要去微博了!

评论(17)
热度(4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