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me

#范二#
#被一个范二视频甜到的我#
#短#

当我最初接到要采访林在范这个任务的时候是兴奋的。作为一个屹立二十年不倒的男团的狂粉,能近距离的见到我们那一代人的偶像,怎么可能不激动。
但到底我们也过了而立,就算内心再不平静,面上还得摆出一副冷傲稳重的表情来,把它当初一次普通的采访。
我相信,组里的很多人像我一样,无论男女。
采访他根本无需做功课,我们看着他们组合一步一步从默默无名走到巅峰,期间各种不为人知的心酸和感动,我们都能一一细数出来。

我不是第一次见到林在范,也不是第一次跟他交谈。我们上次见面大概在十年前,他们十周年粉丝见面会上,我有幸成为了某个环节的幸运粉丝。
十年前的林在范眼角眉梢透出一股傲气,站在娱乐圈巅峰的男人,这样的气质无可厚非。
十年后的他收敛了一身的气场,真真正正的变成了温和的娱乐圈前辈该有的样子。

我们在他的工作室像朋友一样聊了近两个小时。
他不常笑,严肃起来还有点吓人,但在提到王嘉尔的时候,他又会突然变个人。
我联系了下最近看到的报道,大概也知道了这次采访的意义。

我按照事先准备好的问题问他,是什么让他们这个组合能一直坚持这么多年?
他没有丝毫犹豫,“我可以说是信任是尊重是理解是包容,但我更想说是因为爱。”
我想,正题来了。
“是爱吗?哪种爱?”我问,就像是每一个想要挖掘事实的尽职的记者,虽然我心里已经大概知道了答案。
林在范沉默了一会儿,在我考虑是不是应该换一种方式来问的时候,就听到他说:“我爱他们每一个人,每种爱相同也有不同,是兄弟的爱人的亲人的爱。”
我想,到底是林在范,滴水不漏,无从反驳。于是我决定换一种方式,来配合他今天要求的采访。
没错,这次采访是林在范自己要求的,在他被绯闻缠身的今天。

我说:“您可以说为了组合奉献了全部,所以才至今单身吗?”
林在范靠坐在沙发里,已经没有采访一开始那种严肃,他笑了笑,道:“没有,我没有那么无私,我也不是单身。”
我愣了一下,然后小心翼翼的问:“是王嘉尔吧?”
他没说话,只是站起身,从办公桌的抽屉里掏出一样东西来。
他把那个盒子拿在手里轻轻摩挲了几下,才递给我看,然后他轻声说:“定情信物。”
那是一块表,没什么多余的装饰,简单的普通的表。
他像是看出我的疑惑,大概是想到了什么,出口的声音温柔的不像话:“很普通吧,我送他的更普通,他说要越低调越好。”
林在范笑了下,眼神像是要滴出水来,“可这是我这辈子收到过最贵重的礼物。”

我想这人大概今天是来塞狗粮的,不过作为cp粉,只怕还嫌他的狗粮发的不够,于是我问:“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呢?”
这个话题明显勾起了他的兴趣,他思考了下,然后说:“我们之间也没有谁追谁,大概就是水到渠成。一开始,我只把他当弟弟,虽然他无数次抗议明明生日接近为什么非得让他喊哥哥,可他每次也都乖乖的喊。第一次见面他还喊我B-boy king。”
我喝了口水,他还没开始细说,我就已经被他的表情甜到嗓子开始发腻。

“后来他很辛苦,各种综艺节目无论大小都要参加,我就觉得对不起他,然后就开始能照顾的地方就多照顾他。再然后,一切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我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神,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
“我对他好,他就十倍百倍的还回来,然后我就开始控制不住自己的心。”
“粉丝老说我宠他,可我根本没有意识到那些,后来我就想,那就宠着吧,干脆宠一辈子吧,换成别人我还不放心。”
“有一次我们在录音,我隔着录音室的玻璃看他,他正好转过头看了我一眼,然后我就知道,我大概是栽了。”
“于是我就想,那就这样吧,这没什么好不承认的,喜欢就是喜欢,爱就是爱,没必要那么复杂。”
“我只是有些遗憾,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呢,白白浪费了那么多时间。”
他说这些的时候一直很平静,眼睛弯着,笑起来还是当年那个许多少女的梦中情人的样子。

“那他呢?”我问:“他怎么发现自己喜欢你的呢?”
林在范挑了下眉,“大概也差不多吧,说实话我们从来没有讨论过谁先动心,怎么动心的问题,我问他要不要试试看,他说好啊。然后我们就试了十几年。可能,不,应该说一定,还会试一辈子。”
我好奇道:“八卦杂志写了这么多年,你们都没有回应,为什么你这次突然打算公开了呢?”
林在范说:“大概是为了安全感。”

林在范近来一直绯闻缠身,是因为跟某个女演员一组进出酒店的照片,更尴尬的是不久之后那个女演员就被爆怀孕。
这些本是娱乐圈常事,以往林在范也都从来没有管过这些。可这次突然要求采访,更是直接公开了自己的性向和恋情。
就像他所说的是为了安全感,“嘉嘉人在美国,虽说这些他也都不会放在心上,可我不想让他担心。他这两天感冒,还有点发烧,我这边结束就要赶去机场,”他低低笑了声,无奈道:“没办法,不亲眼看看他,我不放心。”
我点头表示明白,“那你跟他商量过吗?公开的事情。”
林在范抬手看了眼手表,“很久以前就商量过,他说随时都可以。”

然后我们结束了这次愉快的聊天,他去了机场。
我在回程的路上给主编打了个电话,向他要了王嘉尔经纪人的电话。
电话转到王嘉尔手里的时候,我听到了那个当年无数次让我脸红心跳的声音,这次我没有脸红,但是我知道我的眼睛肯定红了,我说:“嘉嘉,跟在范要一直那么幸福啊。”
他特别欢快的说谢谢。
然后我就挂了电话,大概能亲口对自己爱了小半辈子的男人说一声祝福,这已经非常足够了。

亲爱的男孩们,要一直平安幸福。

评论(16)
热度(2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